混全职 花宁 一梦江湖

【叶中心】这是一个正经故事

咳咳,我是因为想不出什么好名字就这么随意取得,还请见谅

私设
#是的,请不要怀疑就是在职业群
#老叶又沾花惹草【划掉】抢boss了
#尝试玩玩聊天体
#时间线是那个美好的夏天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老叶有你这么臭不要脸的吗!!!!有种你出来你出来你出来你出来你出来!!!还我BOSS!!!快把从我这里偷来的东西还回来!!!!!!@君莫笑

【百花缭乱】:对对对!老叶你快滚出来滚出来!@君莫笑

【王不留行】:……这两人是疯了吗?

【一叶之秋】:哦凑!慢了一步,叶修你快给我出来!抢了我们BOSS还溜的那么快!快出来快出来!@君莫笑

【海无量】:不用艾特了,我们队长现在不在,出去买烟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竟然抢了我BOSS就跑了!!!老叶你个臭不要脸的!!!

【沐雨橙风】:我快不认识“靠”字了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君莫笑 你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你给我一个解释你别想给我安稳

【鸾辂音尘】:我感受到黄少对叶修的爱了

【沐雨橙风】:附议+1

【风城烟雨】:附议+10086

【索克萨尔】:你们够了

【风城烟雨】:哇!喻队来维护黄少啦!果然有爱啊!!

【沐雨橙风】:我跟你讲之前兴欣的时候最先知道叶修哥身份的就是他们两个哟!喻队还是黄少说的

【风城烟雨】:哇哇哇!不得了不得了!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不能这样以讹传讹的!!!明明不是我说的是队长自己推理出来的好吗!!!不要乱污蔑人啊!!我以和老叶认识的点点滴滴发誓!!

【迎风布阵】:真是不得了,两人认识真久连我都不知道呢!

【夜雨声烦】:呵!!!!!!

【夜雨声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索克萨尔】:……

【君莫笑】:哎呀,听沐橙说有人喊哥?

【夜雨声烦】:老叶你这个臭不要脸的终于出来了!!快给我个理论!!!快说怎么补偿我BOSS的事情!!!

【百花缭乱】:老叶!快把BOSS还来!

【一叶知秋】:叶修你不要不说话!快解释!

【君莫笑】:呵呵,你们又不是第一天认识哥这个还要解释?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臭不要脸啊!!!!

【一叶之秋】:叶修!![发怒jpg]x10086

【君莫笑】:好了,我下了

【夜雨声烦】:老叶你别走!!!你快点的!!!之前说好的!!!!!!!PKPKPKPKPKPKPKPK!!!

【海无量】:不用说了,队长他已经离开位置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今天真是一个好日子呢]

完。

评论(3)
热度(96)

© 绾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