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全职 花宁 一梦江湖

【叶中心】撩人不自知



#论坛体

#粉丝的开头职业选手混杂

#没有id原因是我想不到

#论坛软件什么的我自创


——


【盘点我叶那些帅气的点】


1楼【楼主】

hallo everybody 同题目的意思这楼就是盘点我叶的苏 一人一点尽量别多 还有啊 黑粉看到这请你止步 我们比你更能黑谢谢


2楼

楼主nb 这话说的可是真的ok 是实话我们叶粉比你更能黑 而且我们正主自黑能力也比你们秀


3楼

楼上歪了 盘点我叶帅气的点


4楼

收到 先让我叭叭我叶第二赛季

【图片:叶修略显青涩的脸上带着浅浅的笑容】

这是我叶第二赛季准备进场时候我们拍的 蛮远的但是清晰啦


5楼

软软的我叶舔舔 这里要来下同样时间嘉世官博发的图片

【靠在副队身上盖着毯子睡着的叶修】


6楼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我的天啊这个老叶有点好看爱了爱了爱了爱了!!!这是我的甜心蜜柑!!!

【成年叶披着国家队外套靠在椅子上补觉】


7楼

这个是没见过的叶舔舔舔!!!我的妈耶好看


8楼

这有什么的,我跟你们说我上次粉丝见面会在后台看到了修修,特别好看看啊啊啊啊啊啊!!!!!!本人真的巨瘦巨白声音真的真的真的你们要相信我,是宝藏男孩了awsl


9楼

楼上!!!你为什么能去到后台!!!!!我好羡慕呜呜呜呜呜我也想见叶叶


10楼

你们有没有看某站上的合集 我们叶叶其实每次战队见面会签售的时候他都有来!!!就算在嘉世的那段时间他也每次都有来!就是我们一直以来群里聊聊的带着口罩的少年可爱到炸!!!!!!!!


11楼

我爱我叶!!!!!



12楼

楼上偏楼了  是寻找叶修的帅气 不是可爱


13楼

哎呀哎呀差不多了可爱的修修和帅气的修修都是我们的修修 都是宝藏男孩




评论
热度(4)

© 绾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