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全职 花宁 一梦江湖

【花宁】公主殿下(1)


#诈个尸ooc预警

#欢迎建议




在一个烛火的照亮下可以模模糊糊的看见有个人影正在缓慢的支起身子。


只见八寻宁宁低下头看着自己身上充满欧洲中世纪童话风格的大裙摆裙子陷入沉思。虽然不晓得自己现在发型什么样但估计一下头上的重量想必也是跟这身衣服搭配的发型吧。


她依靠着手边墙的支撑力站起了身子,总感觉自己有点变化却不知道有什么变化。顺着墙边的烛火指引向着应该会是出口的地方移动。边走八寻宁宁心里开始了很多个很多个的疑问,比如说是谁把自己丢在了这里,可目前有点想不起昏倒前印象。


在心里种种疑问的思考没注意前面的路咚的一声撞在了墙上,痛的往后退了几步揉着自己的脑门打量着面前的墙,啊也不算是个墙有个小小的门把手就是……


为什么门把手上要贴个字啊!还是那种边边已经起翘的贴纸,上面的文字看起来因为时间的流逝已经基本看不出来了。八寻宁宁望着这个门把手有些犹豫,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打开。


就这样与门大眼瞪小眼中,忽的门开了。


门开的突然吓得八寻宁宁心突然抽了一下。门开了透过背后的光探出许多个毛茸茸的小脑袋,是物怪。门开后就见的这群物怪一见到她就显得十分激动,一个接一个扑过来把她往门外推。


“诶,等等。现在是什么情况啊?怎么把我往外推呀,诶!”被最后一下的物怪顶的脚下踩歪就往前扑了几步,正以为要与地面来个亲密接触的时候就被拥入一个温凉的怀抱里。


“啊啦啊啦八寻还是这样冒冒失失的。”熟悉的嗓音从八寻宁宁的头上传来。


听到人的声音八寻宁宁心里就开起了朵朵花迫不及待的抬起头:“花子君!”看见的是与平时并不一样的花子君。


平常那位一看就是未成熟的小正太的花子君现在却是一副长开了的样子,至少看起来比平常大了四五岁了,正冲着八寻宁宁笑着。


看着八寻宁宁写满了疑惑的样子花子君边笑边把人摆正说道:“啊啦啊啦别这么一副花痴样啦,现在这个境界的人把我们拽到这把我变高变帅了而已,八寻不要这么看着我会害羞的。”


“快滚啦,什么叫花痴只是惊讶而已啦。”八寻宁宁脸稍红被人摆正后整理下裙子,眼神撇了撇变了样子的花子君暗道“确实挺帅的,有点是我理想型的样子了。”


“啊啦啊啦八寻的意思就是很喜欢我这个样子了吗?我好高兴欸,那我可得好好感谢一下六号让我体验了一下被八寻夸奖。”花子君耳力一直极佳更何况人就在旁边即使小声说话却不难听清,脸上笑容更是灿烂感觉若是有跟尾巴八成是要摇到看不清了。


boom的一下八寻宁宁觉得自己的脸红的要炸,这种话听了可真是令人高兴啊,一时间八寻宁宁脑子里只剩下花子君在耳旁的声音没去抓稀这句话的重点。

评论(2)
热度(23)

© 绾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