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全职 花宁 一梦江湖

六千修师傅跟她的万修徒弟

#有私设

#怀念我刚玩那段时间

#有bug请谅解






在江南街道上人来人往入耳的都是些叫卖声,一个低修沧海背着她的重刀在街道上一蹦一蹦的走着一边好奇似的四处张望。突然一个红名云梦串入她的视野,本以为只是路过没多在意却不想人上来给她来了一串技能她倒下了,看着一片黑的屏幕不禁陷入沉思感慨着今日真不是个适合逛金陵的日子。


点了复活之后想着切地图去其他世界看看,又一下她屏幕又黑了。她想着一定只是个巧合又点了复活,结果一次又一次她的屏幕接着黑了。“这还没完没了了?”看着自己的装备都要炸了发出了致命疑问。在怒火下她加了那个红名云梦的好友准备开始素质三连。


“嘿,想我不杀你不?做我徒弟吧。”那个红名云梦同意完好友不等低修沧海消息就先来了。


“你这么屠新手还有没有天理了!不做你徒弟。”


“不做我徒弟我就打到你装备烂了为止!”


“……”


低修沧海又陷入沉默,这可是尊严与利益的抉择她是那种为了利益放弃尊严的人吗?想想那都是不可能的嘛。


“师傅好!!!”


个鬼。


于是这个红名云梦成为了低修沧海的师傅,当然那位低修沧海不会说其实是因为自己打不过才默默接受的。


就这样这个红名云梦带着低修沧海刷副本升级还给她送了好多好多的衣服,带她过任务活动成为了别人家的师傅标榜。


事后低修沧海才知道这个红名云梦是本服榜上修为雷打不动的那几位之一,也不晓得这个红名云梦是什么情况就硬要她当徒弟不知道是该说自己幸运还是不幸运了。


“师傅你当时为什么要屠我硬要我当你徒弟啊。”


“因为你的id很像我的一位故人,那位故人当时也是这样子把我打成她徒弟的但她a游了。”


不知道为什么那个低修沧海突然有了点记忆,觉得她有点眼熟不是很确定的发了个称呼。


“小灵儿?”


那个红名云梦沉默了一会没有回答,当低修沧海觉得她是不是掉了的时候人回了。


“师傅欢迎回来!!!我想你了。”


-


-


-


-


-


-


-


“你干嘛一直打我啊!装备都给你打烂了你赔我啊!”一个低修的云梦抱着自己的灯冲着个华山恶狠狠的说道。


“那你做我徒弟我就不打你了呗。”那华山倚着自己的剑一副轻佻的模样看着那个云梦,像是笃定了她会答应一般。


那云梦好像是被这无赖的样子气着了足足停了半分钟没动静,就当这华山又要提技能在杀她一次的时候那个云梦出声了。


“好吧,我当你徒弟事先说好咯你要赔我装备。”


“好的呢。”


-


-


-


-


-


-


-


“小灵儿我要a游了,我三次有点事。”那个华山对着现在修为快比他还高的云梦说着。


“……好。”那个云梦同当时刚见面那般抱着她的灯望着那个华山,“我会等你回来的。”


“一言为定。”


-


-


-


-


-


-


“诶诶,你听说了吗?”


“我们区有了个六千修的沧海师傅跟她的榜三云梦徒弟。”

-


-


-


-


-


-


-



-

在故事的最后那个华山履行了他的诺言回来了和她的万修徒弟一起刷起了副本,只是他的修为没有以前那样高了保护不了他的低修徒弟了但谁又会去在意呢?更何况当时的低修徒弟已经是可以保护他的榜三云梦了。


评论
热度(16)

© 绾曦 | Powered by LOFTER